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氯化汞:请问需要支援吗?
雷酸汞:不需要。
氯化汞:我就在那座山上,真的不需要吗?
雷酸汞:我觉得我的存活率比较高。
氯化汞:能有多高?
雷酸汞:10%吧。
氯化汞:…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如果你出事了我怎么向老汞交代啊?
雷酸汞:那10%只是我的存活率而已啊。
氯化汞:啥?
雷酸汞:就是说——不说了,这家伙过来了呢——

【ps:7月份就开始画这个,画了大概一个星期,突然就鸽了。然后今天重新翻出来不太想认真画完,就这样有点像烂尾。
听说有专门的点画工具,但是我没有,所以就这样用针管笔一个一个点。网点纸我并没有放到考虑范围内,因为突然觉得个别不规则的排列和分布的点似乎会生动一些?
也不建议用这种画画方式。人工打点计时器不是那么容易当的,我个人画画比较佛系,耐心这个好像真没什么问题,就是手点痛了,然后对整个手臂影响也不是很好,最后是手部肌肉酸痛,笔都握不住。】
【pps.差点忘记说了,密集恐惧症慎入。】

评论(4)
热度(25)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