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想了想也还是在这里发一次吧,多谢夸奖脸皮厚:)
这本来是高考时汞族大多数人前来的应援图.
现在高考结束了,但是意外的感觉很空虚,到了放下了很久的兴趣爱好又可以捡回来的时候,又迷茫了.
此后我的化拟还该不该做呢?想着是喜欢就做吧.但是我可能已经丧失了部分的在这方面的能力.我不记得汞的具体性质,不记得雷酸汞的其他特点,我忘却了我创造过的人物,不由得心生愧疚.(今年二卷化学,我被卡了.
但汞族人民应该会原谅我的吧?有些东西就算被遗忘,最后还是能够找回来的…
那么,高考战事已经结束,汞族人民在这里祝福中考学子能够愿望成真.

评论(1)
热度(9)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