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月月饼,一块钱四个,嘿嘿!"
——"中秋节快乐!客官来份月饼吧!但是如果你说不的话,嘿嘿…看到我这盘子上的月饼了没√"
——"这月饼很好吃的。…什么?你觉得这是雷汞馅的?这么贵的东西我会舍得加吗?你在想peach!"
——"我其实是吴刚小助手哒!"
——"太过分了,不要揪我耳朵啊嘤嘤嘤嘤,又不买月饼又要揪我,我不是兔子我是雷汞啊嘤嘤嘤嘤,我生气了啊嘤嘤嘤嘤"
——"明明我故意化成这个样子来吓人可为什么还是有人觉得我是兔子啊…这…这兔子形象我本来可以不要的!"
——"再乱摸的话,我就让你得上月亮恐惧症哦"
@兔耳雷汞,出来发月饼

(别问这个兔耳雷汞亚种怎么来的,并不是ooc,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草)

最后祝各位中秋节快乐鸭!(这天都要过完了你才祝

评论(2)
热度(26)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