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不正经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化拟杂物设定.1

化拟人物生理设置:

非常想回避那种厕所之类的尴尬问题,但又觉得他们有时还是需要从食物中获取能量(硅你自己用太阳能吧(雾)),不可避免的会产生代谢废物,这堆东西怎么排出去呢?

从皮肤中出去——在皮肤下方产生各种整合完毕的代谢废物(别想多了,不一定是携带某些气味的物质),最后根据需要排出.这也是维持自己纯度的一种方式所谓整合完毕是说形态整合成有序状态.不同的化拟人物,因不同的能量来源需要,整合出的代谢产物种类也不相同,但仍符合元素守恒定律.有些家伙的代谢产物会迷之很受人欢迎,就像抹香鲸一样(唉)
当然,像汞这种的,觉得自己不纯了,脏到无法直视了,就去蒸馏房做个spa,回来又是9N高纯汞.就是过程一定要密封,不然汞洗个澡就能把别的生物弄死了…

呼吸系统:由于一些人物已经不再依靠氧化作用来分解有机物获取能量,所以这部分可有可无,而且对于某些人物来说,鼻子只是感觉器官,吸氧简直就是灾难(.还对于一部分人而言,需要吸的并不是氧(

消化系统:决定做保留.和反刍动物消化纤维素的原理有些相似(?),在系统中也会存在当地的生物菌群,通过分解物质获得能量,这对于见光死的人来说非常重要(硝酸银同学你坐下,你挡住后面的硝酸食橘子了),因为他们根本不能依靠光能来生活,对他们来说这根本就是折寿(

循环系统:我还没想好.我想我每个系统设置的时候都会不经意间反科学,循环系统我觉得很不好说明.碱金属和对水易反应的怕是血管里天生就什么都不流,不然就是煤油和有机溶剂之类(.唯一一个想过的是针对雷酸汞的:有两套循环系统.一套是正常的,用以运输和钝化本体核心【这个核心是雷酸汞本体晶体,外面围了不知道多少级的缓冲结构,然后还要让它泡水.不然随便抖一抖,哦豁】.一套是针对使用技能的,但这个技能我也不会赘述,要说的太多了…而且大多数人的系统是不会这么胡扯的(

泌尿系统:我想可以保留吧?但碱金属和对水易反应之类的物质就算了吧…流煤油和有稽溶剂这个操作,我不要(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大概就是这些吧…我编不下去了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