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水【H2O】
性别:不存在
年龄:无法查明
虽然生有女孩的相貌,具有冷漠的女孩子的口音,但是水是确切的无性别[神明]。水虽是物质大陆最常见的物质,却也被认为是最具灵性的物质。由于具备极佳的流动性,他的外形理论上可以变成任何实体物。不过他一般以图中的形象出现,他认为不需要变成传说中的神明那样具备威慑四方的外貌,那并不符合他的性格。
他对于情感没有太多概念。他喜欢别人对他倾倒各种各样的故事,希望能够学习人的情感感受能力,但即便是他粗浅理解了一些情感,他也不会把这些情感以任何形式表现出来。就像是鱼在他身体中游动,他也不会表达自己能包容生物的欣喜,同样地,有什么生物溺死其中,他也不会表现悲伤。
他也是一面可映照各方面的镜子,而且从来不说假话。他可以单纯照人脸,也不会藏起别人对他投掷的污染物,也可以不带任何愧疚的流向下游,把污染的水喂给更多的生物。他只是一个中立的介质,人类要利用他进行营救或者谋/杀,他都认为和他没有什么直接关系。他也可以全盘倒出他所了解的真相,不过要让他在这方面开口很困难。
作为一种良好溶剂,他也包容很多其他物质。但是像碱金属这样的就不能见到他。一些物质因为这个[神明]而被永久的限制了活动自由,而对他产生了怨恨。
有一条水龙陪着他。这条水龙也是来历不明。它主要工作是带来降水,甚至是各种与水有关的自然灾害。和水本人不同,它有自己的情感,并且能够进行交流,它到目前也正处于成长阶段。由于惧怕它的力量越来越强大而引发不可控的灾难,一些人专门成立了团体去讨伐它,但也有一些人对这种行动持反对意见。而水本人的意见是:
【只有你们可以让它失控。】

评论(1)
热度(18)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