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就这么给你们讲吧,现在这种糟糕的场面不是我干的.应该相信我,雷酸汞在这一世纪逐渐退出舞台,或者在更早.况且这种事情的发生也对我没什么好处,还只会毁掉我的寿命是不是?”
“那个流星啊,我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的.不过现在我想做的,也只有许个愿,来——默默的——不要做声——否则就不灵了——
“嘘——”.
——身后传来爆炸的声音,大家也只能看见雷酸汞的那个「嘘」的手势,也许被声音所惊吓,大家一时间开始惊恐地吼叫起来.人群开始混乱地回撤.
这应当是巧合使然.
美丽的愿望被撕碎了.
无人注意到他的面部稍微扭曲了一下.
可能他的愿望也被撕掉了,但还是要强颜欢笑.

【旧图.这张画的创作时间,应该是「流星」划过某国上空之后,就是今年发生的事情.心里明白就好.】
【嘘】

评论
热度(9)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