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汞 海卓姆【Hg】
古代金属之一。唯一的常温【25℃】液态金属。
毒/药协/会的副会长。
如果说金银在历史上充满着广为传颂的佳话,那么汞在历史上是充满了神秘感的故事。
因为流动性代表着捉摸不定。
他本来也是令人捉摸不透的,还生性狡猾。
也许在短时间内他不会表现什么,但是想摧毁一个人,他更乐意使用最缓慢但最残忍的方式。慢性汞中毒带来的是非常长久的影响,不仅仅是降智打击,也会使中毒者失去最基本的生活能力。这一切都太自然隐秘了,很长一段时间内让人根本想不到是他所为。
人们以前把汞当作是所有金属的组成部分,充满巨大的魔力。不过这其实是第二代的汞了,原初汞的确是法术流,而他在历史上则是一个压迫其他物质的暴君。
他自己可以以汞的形态穿过缝隙,或者是成为蒸汽进行潜伏。比起粗鲁的行为,他更愿意表现的像个清心寡欲的君子。汞家有着一个图书馆,里面除了各类魔法书之外也有历史相关,而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看书,毕竟作为第二代汞,即使活了300多年,他也有很多不知道的东西。
他对状态的变化甚为敏感,他能够知道外围的温度和气压。当温度在-38℃以下时,他可能会失去这个能力,身体也会变硬而脆。
由于法术高超也强大,他可以觉察到平常人所不能觉察的东西。他有一只眼睛藏在头发后面,这只眼睛便是帮助他看到灵异事物的。而他自身的高密度也让他可以轻松托举各种东西。
不过作为汞族头人也有沙雕的时候。不像将族人当作自己工具的原初汞,现在的汞君把每一个族人当作是自己的孩子,不论年龄大小。工作之余也不妨有些幽默和搞怪,让人感觉到汞族不只是简单的元素分类而来的家族,而是一个紧密联系的家庭。
如果你和汞君打交道,请一定把贵重金属藏起来,毕竟他没有钱的时候就会去吃金【】。而且也要小心铝合金门窗被啃食。
【p4是原始设定,法杖和书偷懒了没有画。法杖除了施法还可以骑,至于那个书可以想象成电子百科。】

评论(1)
热度(29)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