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银 Ag【希立文】
暂时没有配色。
物质大陆的第二代银。
ⅠB族中的二哥,铜【可普儿】妹妹的照料者,被认为是仅次于金【高德】的第二贵金属王[银字属于艮字族。在艮字族里,艮字都是声符兼义符。艮字族汉字都与“边界”、“极限”之义有关。银的本义是“(价值)接近于黄金的金属”。_度娘]。从一代到二代,数千年来一直被人类喜爱着。和汞【海卓姆】的关系比较密切,但有时会出现严重的意见分歧。
职业是弓箭手,现在他虽然很少从事这门魔幻性很强的工作,但有的时候也会摸一摸弓箭保持手感。他的弓箭是上一代银【原初银】打造的,似乎也一直没换过。据说在以前的魔法时代,银箭可以射杀狼人,巨龙和雷酸汞一代。【这是一个当时的人的奇怪笑话,雷酸汞一代出现的时候原初汞已经死去多年,这一段时期没有汞的人形,而大家还以为银会和汞为了自由和平的理想掐架,现在掐不到了,那么银就去和雷酸汞一代掐架,因为大家觉得比较好掐。实际上银根本不敢动他,不然就会被吃,房子也没了。而且银族有一个雷酸银,和他是一个年代出现的,他们倒会互掐。】【雾】
现在他的工作主要是在电子,感光,化工等方面。但是这不能让银脱下来自炼金术时期的衣服去穿工装。【】
银并不能真正【验毒】,他和砷类在一块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效果,但是和汞一样他也亲近硫,当他靠近硫的时候就会导致表皮有一定的发黑。
他有在纯金属中非凡的导电导热性能,还具有非常好的延展性。不过因为储量稀少【和汞储量排名一样】,价格昂贵,电线这个应用交给了铜妹。不过在使用技能的时候会利用到这个能力,而且算非常实用【?】。在没有电线的时候他本人也可以充当一截导线。
银族物质【指银及其化合物】似乎都有或多或少的杀菌能力。银和铜和金一起住在一个住宅,位于物质大陆物质管辖区首都市中心内。但银族单独有一个大住宅集结区,大多数银化合物住在一起。住宅内也有一个大图书馆,有记载银族历史的,也有帮其他邻近金属做的历史整理。也有一些破旧的魔法书,不过专业性不如汞族那边的。银很少会回去查看,多数时间都是和哥哥妹妹在一块,偶尔和汞君在社交平台佛系拌嘴。
曾参加过美丽选秀节目,他在获得大奖后送了某个观众一面银镜。亮丽的银白色其实是个高雅的颜色。【汞:我不服。我也是银白色的为什么没人喜欢我呢】
最近也一直在研究银族和汞族的秘密。银也有一代是原初银,和原初汞似乎是敌对的关系。而金族历史似乎一直都很稳没有什么好研究的【】

评论(2)
热度(14)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