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头…头像】

「我…一开始是铤而走险。」
「铤而走险(desperate)最终也变成了绝望的(desperate)吧?亲爱的人类们。」
「在时光消磨,岁月折磨中,任凭我自己吸收那种叫做【绝望化物】的不存在的物质。我想那应该只是种能量吧。它是因为什么在我的脑内生长起来的呢?」
「说起来这翅膀和尾巴也是它给我的赠予物呢。」
「我老了,不中用。可这不代表我应该被全盘销毁的啊。」
「我和前三代都是战争的最初帮凶,但你们从不会反省自己是战争的始作俑者…你们也不会想起我曾帮助过你们的那段时间,你们仅仅想找个灰色晶体…」
「当替罪羊罢了。」
【搬运于暑假,内容有改动,应该差不多】´_>`

评论(1)
热度(10)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