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我腿短然后别人嫌弃我的话,我可以放弃去卖杏仁,改行当马戏团杂耍啊”
“但是你们可别忘了我是个剧毒物。”
氰化汞的人设前一遍被lof吞了,我也没法排查哪来的敏感词,干脆就简洁说说😂(
*因为事故而成了小短腿,被氰氏家族赶了出去,跟随汞族生活,以毒协和卖杏仁维持生计。
*为人阴险,颇有汞族气质,因此被毒协收纳。
*因为雷汞日常笑话他,嘲笑他的短腿肯定翻不过围墙,所以他基本上碰到就斗嘴…除此之外还会和氰化钾,法老之蛇,汞君,汞君家养的六足雪地兽斗嘴(

评论
热度(7)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