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lmercury

LIFE WITH MERCURY.

(以下所有时间均针对于元素大陆,和现实时间无关。)

雷汞鸟【1799】(原作爆尾鸟【1300】,这个名字至今仍在使用中)
学名【Explodataria】
出现时间:约70万年前
体型/重量:翼展平均2.1m,最大记录3m;总长度(包括尾巴)平均3.6m,最大记录4.2m;重量平均15kg(包括尾巴)
食性:杂食
栖息方式:地栖/树栖
分布:大陆南部-Elemental群岛森林
寿命:35年及以上
繁殖方式:有性生殖
性二态性:不具备
是否在被保护名单内:是
特性:*攻击性和报复心理特别强的一种鸟,同时也具有一定的领地意识。它的领地范围一般是半径为4km的圆。它们一般不会对别种生物进行驱逐,除非它们觉得被侵犯或骚扰。
*每年10月末进行冬眠,第二年2月醒来。
*数量稀少,繁殖率低。3-4年只产下2-4只。
*没有被驯化成功的个体。从小被饲养的个体无法正常发育到这样的形态,不会飞行,且绝大多数会在生长过程中夭折。
*它们没有自然天敌,却有时因为巨大的尾巴被树卡住而无法脱身,最后被饿死在树上(或者雷雨天站在树上被劈(
*尾巴本质为一枚骨质炮弹,且会爆炸。1300年的原名由此而来,但1799年的更名却是由于其胸部的标志纹以及双翅的标志纹。(它和雷汞其实并没有什么关系,可能人们觉得这样的名字可以概括这种鸟的特性,这和雷酸汞龙(后来也更了名)的命名原因有区别
*有的个体尾部会有光圈(如图所示个体),目前人们还没有明白这个光圈的形成原因以及它代表的意义,但他们猜测这是对周围个体的警告。
*它们的智力水平一般,脑的实际体积较小,具有简单的学习能力。
*会模仿各种声音,自人类到达该群岛的外围并定居后,这些鸟便学会了汽笛声,甚至模仿唱歌。(于是在这些岛每天晚上就可以听见一堆雷汞鸟学汽笛声,大唱情歌,念诗,虽然它们并不知道什么意思(
*它们有固定的午休时间和夜晚睡眠时间。

(以后元素大陆/物质大陆的各种生物也会像这样简单的更新了,丰富大陆生物圈感觉也是个大坑🌝

评论(2)
热度(6)

© Idealmercury | Powered by LOFTER